无障碍说明

尤文四新援完成处子秀 新门神抢镜献三神扑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对阵巴塞罗那一战是尤文新赛季首场比赛,本坦库尔、德西利奥、什琴斯尼、道格拉斯-科斯塔四名新援完成了处子秀,波兰门将以及前米兰右闸有着出色的表现,后者有望跻身主力阵容。

尤文四新援完成处子秀 新门神抢镜献三神扑

本坦库尔完成尤文首秀

尽管巴萨实力强劲,但阿莱格里并没有在首发阵容中排出全部主力,中前场更是只有曼朱基奇一名主力,其身后则排出了被戏称为“五后腰”的组合,本坦库尔则担任左前卫,这一位置并不是乌拉圭中场习惯的位置。效力博卡青年期间,本坦库尔更适合踢后腰或前腰。

尤文的首发阵容偏向于防守,这让本坦库尔并没有得到展示自己进攻能力的机会,而在防守时,本坦库尔在禁区内被比达尔轻松晃过,巴萨右闸劲射考验了布冯把守的球门。《全尤文》赛后给本坦库尔评出了不及格的5分,并且指出,“除了一次皮亚尼奇式的传球,本坦库尔几乎消失了。他必须尽快提升速度和节奏,以适应欧洲足球。”

表现糟糕的上半场之后,囧叔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德西利奥、什琴斯尼两名新援得以完成处子秀。在这个夏窗,尤文送走了内托,签入了什琴斯尼,与以往的替补门将不同,在布冯有可能2018年退役的情况下,什琴斯尼有可能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接班。

首次为尤文出场,什琴斯尼的表现可圈可点。巴萨下半场9次射门2次射正,不论是丹尼斯-苏亚雷斯的斜射还是苏亚雷斯的挑射,都被波兰门将封出。什琴斯尼此役最漂亮的扑救当属封出苏亚雷斯的横传,禁区左肋强行突破之后,乌拉圭前锋左路横传,什琴斯尼及时出击,抢在布斯克茨之前倒地封出这记妙传。稳定而出色的表现让什琴斯尼被评出了6分。

德西利奥是阿莱格里的爱将,也是囧叔点名要求俱乐部签入的球员。尤文上赛季在右闸位置上有利希施泰纳、阿尔维斯两名球员,然而,巴西右闸在夏窗转投巴黎,瑞士人则又老了一岁,已经无法像之前那样在右路疯狂跑动,这让德西利奥的加盟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如此,德西里奥还可以胜任左后卫的位置,这让囧叔有了更多的选择。

尽管首次为尤文出场,但德西利奥并不怯场,第66分钟抢在苏亚雷斯之前胸停球给什琴斯尼,第87分钟则补防到禁区左肋阻挡了阿尔达-图兰的近距离射门。《全尤文》指出,德西利奥比利希施泰纳的进攻更出色,但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尤文的战术体系。

道格拉斯-科斯塔则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担任左翼的科斯塔能传能突,与迪巴拉、桑德罗的配合也颇为默契。如无意外,在尤文四名新援中,德西利奥、道格拉斯-科斯塔有望跻身主力阵容,而什琴斯尼、本坦库尔将担任替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