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日本赛名将云集 绝佳练兵机会不容错过

冰雪中国冰雪官方APP2017-07-23 08:41
0评论 收藏

花滑日本赛名将云集 绝佳练兵机会不容错过

近日,日本方面公布了将于10月7日举行的2017-2018赛季日本公开赛的选手参赛名单。作为本年度赛季初期的绝好练兵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名将自然不愿错过,随着2018平昌冬奥会日益临近,能尽快的找到比赛状态这对于每位运动员而言都显得格外重要。

在赛事主办方公布的参赛选手名单中,东道主日本队派出了男女各两名选手参赛。男单方面新科世锦赛亚军宇野昌磨领衔出战,近来状态不错的宇野昌磨势必会向平昌冬奥会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另外一名则是老将织田信成,这位在2006年就拿到过四大洲锦标赛冠军的选手经历了短暂的退役休整后再次重回赛场,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女单方面,在去年四大洲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的三原舞依和“日本最美运动员”本天真凛携手出战,三原舞依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新赛季她也有着强大的竞争力。刚刚升入成年组的小将本天真凛被日本冰迷成为“小浅田真央”可见其喜爱程度,能否在成年赛场有一席之地还要看她新赛季的发挥。

花滑日本赛名将云集 绝佳练兵机会不容错过

其他国家参赛选手方面,俄罗斯女单派出两员大将,两届女单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梅德维德娃和世青赛冠军扎吉托娃组成最强女单组合,梅德韦杰娃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最有希望问鼎的选手实力毋庸置疑,她也逐渐成为世界女单的新霸主。刚刚升入成年组的小将扎吉托娃也有着强大的竞争实力,能否如愿登上奥运赛场新赛季的每场比赛对于她而言都至关重要。

欧洲男单方面,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斯新赛季将全新登场,毋庸置疑夺取平昌冬奥会的冠军是他唯一的目标。另外2008年欧锦赛男单冠军得主捷克名将托马斯-瓦尔内尔也将加入这场激烈的比拼当中。美国军团同样派出四员大将,2014年索契冬奥会第四名得主花滑美女格雷西-戈尔德和2017年世锦赛第四名得主陈凯伦携手出赛,实力强劲的二人拥有一定的竞争实力,他们的表现同样可期。男单方面,“跳跃天才”2017年四大洲锦标赛男单冠军陈巍,以及2008年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男单冠军杰里米-亚伯特也将出现在日本公开赛的赛场。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