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不满欧文主动申请离队 将其2K忠诚值改为0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欧文主动要求骑士队将其交易,这让联盟中很多人为之震惊。而骑士队的球迷们也是如此,他们用各种方式宣泄着自己的不满。今天,有网友在2K游戏中,修改了欧文的游戏数值,原本欧文在游戏中的忠诚度数值为90,现在,有网友将这一数值修改为了0。

网友不满欧文主动申请离队 将其2K忠诚值改为0

网友将游戏中欧文忠诚度修改为0

《NBA 2K》这款篮球游戏中,每个球员,在每一方面的能力,都会有一个具体的数值,忠诚度就是如此。一般而言,在2K游戏中,忠诚度数值越高的球员,主动寻求交易,或者是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的概率会越小。本来欧文在2K篮球游戏中的忠诚度数值是90,但因为这次主动寻求交易的事件,欧文的这一数值肯定会降低。

很多骑士球迷并不理解欧文为何要主动寻求交易,他们用各种方式宣泄着自己的不满,近日有网友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该网友将欧文在2K篮球游戏中的忠诚度数值,由原先的90,修改为了0,基本意思就是说欧文毫无忠诚可言。

当然,最近一段时间,网友们用这种方式讽刺球员没有忠诚,欧文并不是第一个。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效力多年的雷霆,加盟金州勇士,在很多网友看来,这就是一种投敌的行为。即便是上赛季杜兰特拿到了总冠军,拿到了总决赛MVP,可依然有球迷不认同他。

之前不久,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视频,本来杜兰特在2K篮球游戏中的忠诚度数值就不高,只有49,而之后,这位球迷将杜兰特的忠诚度数值也降为了0。

欧文是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8》的封面人物,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欧文本以为自己在该游戏中的数值可以达到95,但之后欧文得知自己在游戏中的数值只有90的时候,欧文曾表示,“这给了我动力,下个赛季,我的能力值至少将达到93。”而欧文的这段话说出后不久,就有媒体曝出了欧文主动寻求交易的新闻,当时有很多美国网友调侃,欧文是因为不满自己在2K中的能力数值,才要求离队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网友不满欧文主动申请离队 将其2K忠诚值改为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