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辱华小将再道歉:无意冒犯求原谅 我很爱中国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此次中国行引发了球迷的极大关注,但是该队球员肯尼迪在INS上的一起涉嫌侮辱中国的言论却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不满。肯尼迪此事发生后已经道歉,而在不久前,这位球员再次在INS上表达了对中国的歉意。

辱华小将再道歉:无意冒犯求原谅 我很爱中国

切尔西小将肯尼迪陷入辱华风波

肯尼迪跟随切尔西队来到了中国,而在来到中国后,他也在自己的INS上上传了一段自拍视频,在视频中有着“Porra China”的字样,在葡语中,Porra就是英语Fuck的意思。虽然肯尼迪随后删除了这条INS,但是肯尼迪这样的举动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不满。

事发后不久,肯尼迪以及切尔西俱乐部相继道歉,其中肯尼迪说到:“朋友们,我想说句抱歉,我用Porra这个词只是一种表达方式,并不是种族主义。”

而就在不久前,肯尼迪再次在INS上对中国球迷道歉,他写到:“晚上好,我想在此道歉,对中国人民的冒犯是无意的,我很抱歉!我非常喜爱中国这个国家,对于中国人民给予我们的热情接待满怀感谢,感谢所有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在此我诚挚的道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