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球员劝内少留队 布教授:哪都不如这里好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虽然巴萨高层坚决否认,内马尔也表态不会走,但这名巴西前锋的转会传闻依然没有消停。《马卡报》披露,在美国集训备战新赛季时,巴萨所有球员都劝说内马尔留队。

巴萨球员劝内少留队 布教授:哪都不如这里好

巴萨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国际冠军赛中迎战老冤家尤文图斯,但在赛前,人们的焦点都放在内马尔的转会上。日前,内马尔在自己社交账号上放上一张卧在草地上思考的照片,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内马尔在思考自己的未来。

很显然,巴萨队友们都不希望失去内马尔这样一个世界级的球员,《马卡报》披露,巴萨在美国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后,巴萨球员不断与内马尔交流,希望打消他留队的念头,但他们也很清楚,最后的决定仍是内马尔自己作出的,而打算支付内少2.22亿欧毁约金的巴黎也在静待巴西前锋作出最后的决定。

而在巴萨vs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斯克茨就公开挽留内马尔:“我希望内马尔能够留在这里许多年,他不会发现有其他球队能跟巴萨一样好。但我不了解其他事情,如果有人知道,那只能是他自己。”

随后,布斯克茨谈到尤文图斯,上赛季,正是这支意甲冠军在欧冠将巴萨淘汰,布教授认为这样的国际冠军杯很有价值:“我认为这样的比赛非常积极,这样的比赛水平更高,比赛会很困难,无论是体力还是战术上,现在还是备战阶段,我们就要迎来一个好对手,但这不会像欧冠那样难踢,至少从竞技角度上看是如此。”

当被记者问到上赛季巴萨只夺得国王杯是否意味着巴萨王朝的终结时,布斯克茨回应道:“这将是我效力巴萨的第10个赛季,在第一个赛季,我就赢得了三冠王,现在看起来好像没赢得三冠王就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我们赢得过许多冠军,但所谓的王朝、时代的终结,是你们(记者)更应该考虑的问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