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联签下阿瑙托维奇 英超悍将获5年长约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西汉姆联官方今日凌晨宣布签下斯托克城攻击手、奥地利国脚阿瑙托维奇,根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消息,转会费达到了2400万英镑,创造了“铁锤帮”新的转会费纪录。双方一共签约5年。

西汉姆联签下阿瑙托维奇 英超悍将获5年长约

西汉姆联签下阿瑙托维奇

现年28岁的阿瑙托维奇能够胜任左边锋与右边锋的位置,是上赛季斯托克城的关键攻击手之一,在各项赛事中为“天空之城”打进7球、助攻6次。不过在赛季结束之后,奥地利人无意留在斯托克城,并向陶工递交了转会申请。

西汉姆联签下阿瑙托维奇 英超悍将获5年长约

国米时期的阿瑙托维奇

阿瑙托维奇曾经辗转多个联赛,他早在2006年加入了荷甲球队特温特的青训梯队,此后他还曾效力过国际米兰和云达不莱梅。这位奥地利国脚曾在2010年跟随国际米兰赢得过欧冠冠军、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是国米“三冠王”的见证者之一。

阿瑙托维奇也是一位资深国脚,在2008年就为奥地利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并参加了16年的欧洲杯与17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在5场预选赛中,阿瑙托维奇打进3球助攻1次。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