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骑士曾密谋关于欧文交易 他没背叛詹皇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作者)凯里-欧文主动要求被交易,外界开始质疑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撰文表示欧文并没有背叛詹姆斯,骑士在今年选秀大会时也商谈过关于欧文的交易。

沃神:骑士曾密谋关于欧文交易 他没背叛詹皇

欧文从詹皇身上学到太多

欧文能够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球员,这一切和詹姆斯关系密切,因此从内心来讲,欧文会永远感激詹姆斯。詹姆斯的亲身经历已经告诉所有人一个道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够影响、改变、控制他们的命运和未来。

欧文亲眼看到了詹姆斯的影响力,看到他如何提升骑士队,甚至如何影响管理层、教练和球员。欧文并没有背叛詹姆斯,毕竟詹皇也不确定他的未来是不会留在骑士,在欧文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见面中,欧文表达了他对于未来的担忧。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欧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之前,骑士已经在NBA选秀时与其他球队商谈过关于欧文的交易。在欧文想离开之前,骑士也已经在考虑种种可能性,可能詹姆斯的一个点头,骑士可能就把欧文送走了。

欧文在2019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目前他还有2年的保障性合同在身,那么他为何不等到明年再要求交易,为何不等到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当然也可能留下)?

因为如果等到自己的合同只剩下一个赛季,交易难度就会增大,今年的保罗-乔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球队必须要知道你是想续约,继续留在球队之中,还是想要离开。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欧文要求被交易之前,骑士已经率先开启交易谈判。只不过当时没有谈判成功,而在未来几天,骑士将开启和超过12支球队的谈判。

欧文没有交易否决权,所以他不能挑选球队,但骑士也会考虑他的想法,欧文的理想下家包括尼克斯马刺热火森林狼,其中三支球队有联盟顶级的主帅:波波维奇、斯波尔斯特拉和锡伯杜。欧文想要承担绝对领袖的角色,想要更大的空间,但他不会去选择球队所处的市场和环境等因素。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前,欧文就想和管理层进行交易讨论,但由于前任总经理的大卫-格里芬的离开,以及新任总经理迟迟不到任,欧文的诉求才被一拖再拖。

现在,詹姆斯可能会对欧文的决定感到不高兴,但他应该明白:欧文不会等待着继续依赖他,欧文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骑士曾密谋关于欧文交易 他没背叛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