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新援谈欧文请求交易:只要别去勇士就行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骑士球星凯里-欧文主动请求交易,令无数人感到震惊,其中也包括众多NBA球员。凯尔特人新援马库斯-莫里斯今日就通过社交网站对欧文事件发表看法,他直言“欧文只要不去勇士就行。”

绿军新援谈欧文请求交易:只要别去勇士就行

马库斯-莫里斯

虽然凯里-欧文在过去三个赛季都进入了总决赛,并拿到过一次总冠军,骑士也将就在东部拥有统治力,但欧文本人已经不愿意留在克里夫兰,他想要前往其他球队担任“老大”,于是才有了主动要求交易的想法。甚至有消息说,欧文早在今年选秀大会前就主动要求被交易,他当时希望被交易到公牛,联手吉米-巴特勒,如今巴特勒已经离开公牛,被送到了森林狼

对于欧文要求被交易一事,今夏被交易至凯尔特人的马库斯-莫里斯在推特上发表了看法,“只要不去金州勇士队就行。”莫里斯在说完这句话后,还使用了一连串“笑脸”的表情。

虽然莫里斯在开玩笑,但这恰恰证明了勇士队的强大,他们已经拥有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过去三年勇夺两冠,他们当然不可能再获得欧文,毕竟后者的愿望不再是“抱团”,而是期待能成为那个“绝对的老大”。

据目前消息,欧文本人想要前往马刺尼克斯热火和森林狼打球,尼克斯已经开出“卡梅隆-安东尼+首轮选秀权”的报价,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则向管理层明确表态愿意联手欧文,也对欧文发起了招募,狼队也正进行积极的谈判。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新援谈欧文请求交易:只要别去勇士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