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蜜!戴利宣布将去度蜜月 称东京奥运继续冲金

甜蜜!戴利宣布将去度蜜月 称东京奥运继续冲金

戴利10米台夺冠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在本届世锦赛跳水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陈艾森以总成绩585.25分屈居亚军,杨健则以总成绩565.15分夺得季军,英国名将戴利以接近完美的表现最终是以590.95分时隔八年再夺冠军。戴利赛后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除秀了一下金牌之外,还表示要和自己的男友布莱克一起去享受姗姗来迟的蜜月。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也对戴利的夺冠进行了报道。

甜蜜!戴利宣布将去度蜜月 称东京奥运继续冲金

戴利赛后发声

戴利:我是世界冠军!!!现在是迎接姗姗来迟、期待已久的蜜月时间了。

英国雅虎体育:戴利世锦赛赢得金牌

在经历了里约奥运会的失望之后,戴利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保持冷静的英国名将在周六赢得了他个人的第2枚世锦赛男子10米台冠军头衔。23岁的普利茅斯跳水选手,戴利去年8月在里约奥运会10米台半决赛阶段出局,不过在本届世锦赛从预赛阶段他就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

他的丈夫好莱坞编剧兰斯-布莱克,还有他的妈妈黛比都出现在多瑙河水上中心。戴利这一次彻底释放了压力,继2009年在年仅15岁时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头衔后,今天再次折桂。戴利最终的夺冠成绩是590.95分,他在世锦赛上所取得的成功多少也弥补了在里约所留下的遗憾。他允诺还要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每日电讯报:戴利世锦赛夺金后将力争奥运会加冕

在连续跳出精彩动作后,戴利在布达佩斯世锦赛进行的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一路领先,最终是以5.7分的优势力压陈艾森夺冠。不过,背负巨大压力的陈艾森,在自己的最后一跳中获得了106.20分,这使得戴利需要跳出最出色的一跳才能赢得比赛。戴利做到了,他的队友们和庞大的支持团队在看台上瞬间被点燃,一起欢呼雀跃庆祝胜利。(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