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不受欧文事件影响 仍专注于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想要离开尼克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愿意为骑士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甚至愿意为火箭放弃8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不过如今凯里-欧文主动要求被交易,是否会影响安东尼的决定呢?据美媒体《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安东尼仍然专注于前往休斯敦,并没有受到欧文事件的影响。

安东尼不受欧文事件影响 仍专注于加盟火箭

安东尼未受欧文事件影响

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但他愿意为火箭或者骑士放弃这一“霸王条款”,因为他愿意赴休斯敦或克里夫兰联手自己的好兄弟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尤其是火箭,一直在努力追求着安东尼,保罗哈登也对他发起了招募活动,令“甜瓜”已经动心,有消息称安东尼愿意为火箭放弃8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他希望能早点被交易到火箭。

就在昨天,欧文主动要求被交易的新闻被曝光,尼克斯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他们愿意送出安东尼和首轮选秀权,以期交易欧文,很显然,如果尼克斯能获得欧文,他们能拿到比火箭更好的筹码。毕竟火箭的筹码一直让尼克斯无法满意,这也是交易迟迟未能达成的原因,不过安东尼本人并没有受欧文事件的影响,他仍然专注于被交易到火箭,联手“灯泡组合”哈登和保罗。

由于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尼克斯的决定也不得不考虑他的想法,如今“甜瓜”铁心要去休斯敦,即便尼克斯与骑士达成交易,他也可以选择拒绝。当然,骑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的想法是否会随着时间发生改变,还是一大未知数。有消息称,骑士、尼克斯与太阳已经在商讨三方交易。

安东尼在2017-18赛季的年薪将达到2620万美元,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2.4分5.9个篮板和2.9次助攻,他是火箭第三巨头的合适人选,最终他会去哪儿呢?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不受欧文事件影响 仍专注于加盟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