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选秀夜前就要求被交易 曾想联手巴特勒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骑士球星凯里-欧文主动要求被交易,不愿再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消息令人震惊。而据NBA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欧文在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就曾要求被交易,他当时想要被交易至公牛联手吉米-巴特勒,而如今巴特勒已经被交易至森林狼,当然狼队也是欧文考虑加盟的四大下家之一。

曝欧文选秀夜前就要求被交易 曾想联手巴特勒

欧文曾想被交易至公牛联手巴特勒

欧文上周在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中提出了“被交易”的想法,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已经表示他不再想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他想在那种他可以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的环境下打球。外界有一种声音认为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离开,让欧文对骑士的前景感到迷茫,所以才“萌生”了离开克里夫兰的念想。

不过最新消息是欧文在6月的选秀大会之前就首次要求被交易,那时候格里芬尚未离开,但骑士已经决定不再续约格里芬。而且欧文当时想要被交易至公牛,联手吉米-巴特勒,骑士也确实和公牛商讨过交易巴特勒,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巴特勒最终被送到了森林狼。

如今,森林狼也是欧文的潜在下家之一,知情人士透露狼队也在认真地和骑士商讨关于欧文的交易,巴特勒和唐斯已经开始着手招募欧文,他们愿意在森林狼跟欧文联手,而且,巴特勒和唐斯已经对森林狼管理层表达了态度,他们希望管理层能出手引进欧文。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和巴特勒曾在2016年担任过美国国家队的队友,联手帮助“梦之队”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

除了森林狼之外,马刺尼克斯热火都是欧文愿意前往的球队,尼克斯愿意送出卡梅隆-安东尼,但不愿送出波尔津吉斯,而据阿尔德里奇报道,“甜瓜”现在最想去的球队仍然是火箭。当然,骑士有权与其他球队商谈交易,至于欧文最终何去何从,还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欧文今年才25岁,生涯已经四次入选全明星赛,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5.2分5.8次助攻3.2个篮板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7.3%,三分命中率为40.1%,而欧文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和5.6次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欧文选秀夜前就要求被交易 曾想联手巴特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