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救场未能挽回败局 承担责任称自己不够稳

朱婷救场未能挽回败局 承担责任称自己不够稳

朱婷短暂上场未能救主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车莉、岑之卉)2017年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由安家杰挂帅的中国女排激战四局以1-3不敌俄罗斯队,朱婷仅在第四局最后阶段出场,但未能挽回败局。赛后,她坦言场上局面比较乱,而自己的发挥也不够稳。

前一天对阵日本的比赛,朱婷爆发一人独得31分,今天对阵俄罗斯,教练组决定雪藏朱婷,并未打算让她上场。不过,第四局最后阶段,为了将比赛拖入第五局,安家杰还是将朱婷派上场。然而,她的登场也并未能帮助中国队转败为胜,短暂的上场时间里,朱婷仅得到1分。

“今天场上打得有一点乱,有些小球和能得分的机会,我们没有抓好,以至于我们最终输球。”朱婷队长在赛后发布会上总结,并自我检讨到,“我上去的时候,自己也不够稳。”

前三局,中国女排以1-2落后,第四局,中国女排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但局末阶段一传连续受挫,被俄罗斯追至21平,关键时刻,执行教练安家杰用朱婷替换下王云蕗,现场观众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朱婷的亮相让全场欢呼。

朱婷表示观众的热情她能感受到,“双方每次换人,观众都很热情,我上场的时候,也希望尽自己所能为观众奉献好的比赛。”朱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