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回应欧文事件:球队处境特殊 但无需抱怨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SBNATION》报道,媒体报道了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向骑士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后,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的观点。

乐福回应欧文事件:球队处境特殊 但无需抱怨

乐福谈欧文事件

凯里-欧文早在上周就已向球队表明了自己的离队意向,现在他提出交易申请的消息已传遍联盟。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推特用户都想看看相关人士会做出怎么样的回应,欧文的队友乐福做到了大家希望看到的,他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生活就是如此奇妙,没什么可抱怨的。尽管我们如今的处境有些特殊,但也没什么好抱怨的。现在需要扫清障碍,重新上路。”最后他还配上了一个鼓掌的表情。

乐福回应欧文事件:球队处境特殊 但无需抱怨

从乐福社交媒体的态度来看,他似乎并不打算过多地参与关于欧文事件的讨论,但他所说的“处境特殊”却让人想起欧文在本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所说的那句:“我们现在处于特殊的境地。”欧文事件让骑士的相关交易正在加紧谈判,球队如何运作,关系到他们新赛季的成绩,也关系着詹姆斯明年夏天的去留。

乐福在2016-17赛季常规赛为骑士出战60场,场均砍下19分11.1篮板1.9助攻。季后赛他场均出战32.1分钟,砍下16.8分10.6篮板1.7助攻1.2抢断。(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回应欧文事件:球队处境特殊 但无需抱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