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谦虚!闵俊麟又进世界波 称未来需提高预判力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7月22日19:30,恒丰智诚主场4-3战胜华夏幸福。18号闵俊麟头球冲顶打进世界波反超比分。这是这位恒丰智诚场上最小的队员,本赛季打进的第二个世界波进球。闵俊麟谈到今天和队友苏亚雷斯的配合很默契,最满意的进球就是今天晚上为球队带来胜利的进球。这位本赛季租借加盟的后腰认为自己接下来需要在防守的预判和传接球方面提高水平。

谦虚!闵俊麟又进世界波 称未来需提高预判力

闵俊麟在比赛中防守

今天闵俊麟打进的那个进球是一个很漂亮的鱼跃头球进球,那一刻他的身体几乎和草皮平行飞起来。他的上一个他的进球来自对江苏的进球,那是一个大禁区外面的不停球直接抽射的世界波。不过闵俊麟还是闵俊麟最满意今天晚上这个进球:“今天这个球最满意吧,因为给球队带来了胜利。”

闵俊麟的位置是作为后腰,那个头球却是在阵地战中去到对手的大禁区里面头球攻门,闵俊麟谈到自己需要积极参与进攻:“作为后腰稳固防守固然重要。但是也要积极的参与进攻”。

对华夏幸福的比赛是闵俊麟第一次和苏亚雷斯配合打后腰,闵俊麟谈到两个人很默契:“我们的分配其实很均衡的。他顶上去的话,我就站住第二点。我上去了,他就帮我站住第二点。其实挺默契的。”

今天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的表现让很多球迷都感到物有所值,闵俊麟也从苏亚雷斯的踢球中总结了很多:“他对于防守的预判属于顶尖的水平。对我来说是个榜样呢”

下半场很长一段时间恒丰智诚全面被动,在闵俊麟看来是全队的体能情况都不太好,所以导致了球队的被动。

闵俊麟今年的比赛出场率很高,他也是贵州球迷很认可的一位球员,谈到自己接下来努力的方向:“传接球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还有就是防守中的预判跟位置感还要加强。”(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