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铁卫吹响反攻号角 他率队为曼帅百场献礼

腾讯体育7月22日 贵州队4-3战胜华夏幸福,为曼萨诺的中超执教百场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比赛中,贵州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法图斯将比分扳平吹响了全队反攻的号角。随后,闵俊麟、耶拉维奇、常飞亚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这名来自中国香港的归化球员,率领队友用胜利庆祝了曼萨诺的百年纪念。

贵州铁卫吹响反攻号角 他率队为曼帅百场献礼

法图斯庆祝进球

法图斯的身份比较特殊,这名祖籍尼日利亚的球员总被误认为外援。其实,法图斯早在2004年就来到了香港发展,并被归化为香港球员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过世预赛。2016年,法图斯加盟智诚队帮助球队冲超成功。由于属于中国香港球员,法图斯并不占用外援名额。所以,本赛季中超联赛经常可以看到智诚队有四名“外援”在场上。

司职后卫的法图斯身体强壮,卡位凶狠,世预赛40强赛,国足和香港的两场比赛,法图斯领衔的后防线零封国足至今还令人记忆犹新。在智诚队,37岁的法图斯是名副其实的大哥级球员。别看他年龄偏大,可是体能和防守技术依然很出色。而且,法图斯还有不错的头球功夫。和国安、苏宁的两场比赛中,法图斯各有一个进球。本场和华夏幸福的两场比赛,法图斯成功冻结了阿洛伊西奥,在和拉维奇的对抗中也不处于下风。上半场丢球后不久,法图斯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战术连人带球冲进球门将比分扳平。

法图斯扳平比分后让智诚队士气大振,而他的助攻和上抢更加积极和凶狠,完全抑制住了华夏幸福队进攻队员的发挥。智诚队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后略有松懈,华夏幸福队趁机扳回2球,法图斯率领的后防线没有再给华夏幸福队机会,守住了胜果,曼萨诺的中超百场也取得了一个圆满的结局。(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