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4轮进球!伊哈洛2球仍难救主 亚泰止3连胜

连续4轮进球!伊哈洛2球仍难救主 亚泰止3连胜

伊哈洛梅开二度仍难救主

腾讯体育7月22日 亚泰虽然在客战鲁能时以2-3告负,从而遭遇到了近7轮首败。但是纵观这场对决,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的临场发挥,却是有目共睹的。连续两场完成梅开二度的伊哈洛,可谓是差一点便率亚泰追平比分。而拥有如此伊哈洛,亚泰在本赛季的保级任务理应不难完成。

伊哈洛在加盟亚泰之后,可谓是“低开高走”。本赛季前半段,伊哈洛不仅破门率极低且频频浪费得分良机,故而也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伊哈洛逐渐融入了新团队,也逐步找回了进球感觉。要知道在这场鲁长之战赛前,伊哈洛刚刚率队在联赛中拿到了一波3连胜。

其中在亚泰2-1力擒国安的比赛中,伊哈洛为亚泰首开纪录。而在亚泰4-2大胜上港的那场比赛中,伊哈洛不仅制造了一粒点球,更是为球队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随后亚泰又在主场以3-2险胜广州富力,当时一役,伊哈洛先是在下半时比赛初期为球队追平比分,随后又在终场前为亚泰打入绝杀。由此可见,在该场鲁长之战赛前,伊哈洛在球队3连胜期间不仅场场破门,更是累计攻入了4球。

连续4轮进球!伊哈洛2球仍难救主 亚泰止3连胜

而到了本轮这场较量,伊哈洛将自己的上佳状态延续了下来。例如在上半时中段,伊哈洛充分发挥了支点作用,其在对方门前的高质量回敲险助攻胡斯蒂破门。而随着吉尔、西塞取得入球,亚泰一度以0-2落后。而就在这个时候,亚泰获得了点球机会,此时伊哈洛勇敢的站在了点球点位置,并稳稳将球罚入,不仅将比分迫近到1-2,其个人也是实现了连续四轮破门得分。

连续4轮进球!伊哈洛2球仍难救主 亚泰止3连胜

虽然塔尔德利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1,但是以伊哈洛为首的亚泰攻击群并没有放弃,他们在尾声阶段展开了迅猛的反扑。当比赛进行至第81分钟时,伊哈洛利用身体优势扛住了吉尔然后用一脚精妙的转身低射攻门了王大雷的球门,从而将比分改写为2-3。随后当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伊哈洛再度获得机会,不过在对方防守合围中,伊哈洛并没有将进攻机会转化为进球。可以说,亚泰虽然以2-3遗憾落败,但是伊哈洛的发挥和比赛态度,却是非常值得称道和褒奖的。

输掉该场比赛后,亚泰虽遭遇到了近7轮比赛的首败。但是对于亚泰而言,这绝对不是什么世界末日。因为在积分上,亚泰仍领先降级区球队很多积分,而更为关键的是,以伊哈洛为首的亚泰将士在近期彰显出了惊人的战斗力。所以在伊哈洛的带动下,亚泰很有可能早早保级上岸,从而避免重蹈去年的覆辙。(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