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马:大胜辽足功劳属于全队 进更多球帮助苏宁

R马:大胜辽足功劳属于全队 进更多球帮助苏宁

R马

腾讯体育7月22日 在中超第18轮的较量中,苏宁主场4-0大胜辽足,这是球队本赛季的中超第2胜。R-马终于收获本赛季的主场首球,而且下半场脚后跟助攻杨笑天得手,赛后,R-马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能取得大胜全靠大家一起努力,希望自己进更多的球帮助苏宁。

R-马此前仅在亚冠8强战客场面对上港的时候,以及上一轮联赛做客面对泰达的时候取得进球。与辽足的上半场头球得手,是R-马本赛季的主场首球,除了为球队首开纪录外,下半场R-马还有一次脚后跟妙传杨笑天,让后者瞬间撕开辽足的防线。

对于球队赢下比赛,R-马谦虚表示,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赢得胜利非常开心,我们球队目前的形势大家都是知道的。今天跟辽足的比赛很可能关系到最后的排名,赢下来每个人都非常开心,这是我们所有人拼搏的结果”

对于接下来的目标,R-马表示,就是要为球队打进更多的进球,“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