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帅里程碑之战胜利收官 近8轮第2胜来的正好

腾讯体育7月22日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贵州智诚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与河北华夏的这场对攻大战中,贵州智诚笑到了最后。

曼帅里程碑之战胜利收官 近8轮第2胜来的正好

常飞亚庆祝进球

近八轮第二胜,智诚逐渐走向赢球之路

从曼萨诺接手贵州智诚开始,贵州智诚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在曼萨诺率队取得两连胜之后,球队便陷入了不胜的怪圈,不是运气不佳,便是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说实话曼萨诺带给球队的变化显而易见,球队在老帅到来之后,有了质的飞跃,球员懂得去无球跑位,开始重视起第一点的拼抢和保护,场面上变的比之前更好看,打得也更有章法,可是却得不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近期难求一胜。本场比赛对于贵州智诚来说可以说是一场翻身仗,球队踢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取得了近八轮联赛的第二场胜利,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势头。

老帅百场中超获胜,球队踢出西班牙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曼萨诺执教中超球队的第100场比赛,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缘故,球员们踢的都十分的卖力。这场胜利也是给老帅在这种具有重要意义时刻的最好礼物。胜利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球队在两位西班牙外援的加入和老帅的执教之后逐渐踢出了西班牙的风格。球员们开始更多的去通过控球来寻找机会。本场比赛中,贵州智诚的控球率也达到了54%,远远超过其47%的平均水平,有了控球上的优势,两位西班牙外援在中前场的串联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第三个进球正是球队通过不断倒脚获得了机会,苏亚雷斯的直塞,再加上卡斯特罗细腻的脚下技术,成就了耶拉维奇最后的冷静推射,整个过程行云流水,颇有当年西班牙国家队的风范。

球队这样的踢法不仅场面好看,而且还具有观赏性,观众们也会对其配合颇具欣赏。这正是曼萨诺带给球队的变化吧,在信心和经验的不断积累下,贵州智诚会在中超赛场不断进步,越走越远。(评论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