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力挺斯帅:可以问裁判问题 但你好好说话

腾讯体育7月22日上海(文/曾潇) 在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的发布会现场,有上海本地记者向斯科拉里提问,他说:“比赛的最后,恒大不断的在犯规,是否觉得广州恒大有12个人在比赛。”这样的表达方式明显是在讽刺当值裁判的判罚,立刻让现场所有记者都在偷笑。

恒大力挺斯帅:可以问裁判问题 但你好好说话

恒大队与裁判沟通

现场的新闻官感觉有些不妥,好心提醒斯科拉里,说斯科拉里可以不回答。不过斯科拉里跟新闻官说,“没事,我可以说。”他回答这位记者,“当时我没有仔细看到,我没有数,裁判好像数了,裁判好像没说我们有12个人。如果你下次看到我们多了一个人,麻烦你去跟裁判说一下。”

回答完所有问题,斯科拉里正准备起身离开,但他突然抢过话筒说:“我刚才忘了回答这位朋友的提问,我觉得你们说的有道理,场上有6个裁判,4个裁判再加浩克埃尔克森。”过后,恒大方面反馈,斯科拉里的意思是对最后阶段胡尔克埃尔克森在场上频频向裁判施压不满。

发布会结束后,上海赛区新闻官用上海话在和这位本地记者交流。而恒大的工作人员也在场地外与人交流,“没有人用这样的语气提问的,你问关于裁判的事情不是不可以,但可以好好说话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