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门将:过早丢球反扑致惨败 保级形势严峻

辽足门将:过早丢球反扑致惨败 保级形势严峻

张振强

腾讯体育7月22日 中超第18轮较量,辽足0-4惨败给苏宁,吃到7连败的同时掉入降级区。赛后,辽足门将张振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惨败是因为丢球后大举压上,同时张振强也表示,目前的保级形势对于球队非常严峻。

对于惨败,张振强表示,是因为几次关键失误都被对手抓住,“因为几个失误都被对手抓住了,包括上半场比赛的头球丢分。现在的联赛形势对于我们而言很严峻,因为这场和苏宁的较量是6分球。我们需要回去好好进行总结,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争取拿下3分。”

对于造成0-4比分的主要原因,张振强认为,上半场过早丢球对球队影响太大,“过早丢球对球队确实有影响,赛前教练要求我们在场上要多控球。上半场的丢球是定位球,定位球丢球有偶然性。不过我们这场比赛是一定要拿分,所以丢球后必须压上进攻,后防出现漏洞也是正常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