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佩莱蒿俊闵是轮休 望亚泰外援尽快康复

马加特:佩莱蒿俊闵是轮休 望亚泰外援尽快康复

马加特

腾讯体育7月22日 山东鲁能主场3-2险胜亚泰,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表现很不错,感谢队员的付出。同时提到佩莱和蒿俊闵是做体能考虑,让他们轮休。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比赛的胜利球迷们的贡献很大,他们在场边不余遗力的助威,一直在影响着球员,“尤其是上半场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好,不断制造机会,而且我们防守做的也很好,主动进攻也有威胁,很庆幸半场前最后一分钟进球,领先进入下半场,这场比赛双方来来回回,攻防都很精彩。而且下半场也展示了进攻,制造了很多机会,我们还应该进一两个进球,但这就是足球,制造好的机会把握不住,就会受到惩罚。一周双赛,队员们的体力消耗非常大,对球员的表现做出高度表扬。”

同时,马加特谈到蒿俊闵和佩莱的轮休,他这样表示,这是保护蒿俊闵和佩莱的手段,“今天给他们休息的时间,让他们恢复体力,过去一段时间的消耗太大,这样做并没有低估对手,而是在做相应准备,是赛程的要求,我们必须科学分配体力。”

在点评防守端的表现时候,马加特表示,“下轮踢上港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在我看来,长春是好的测试 ,长春表现非常好,攻击力很强 ,过去两场打进7个球,今天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很有威胁,长春虽然比不上上海上港,但能很好地测试我们的防守。最后还要说,希望亚泰外援胡斯蒂伤势不要太严重,他是很好球员,在比赛中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希望他能尽早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