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赢德比战 人和憾平容大止连胜

腾讯体育7月23日 在2017中甲联赛第十九轮的赛事中,武汉卓尔险平浙江毅腾,大连一方战平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力擒北京北控,呼和浩特中优憾平丽江飞虎。另外北京人和憾平副班长保定容大,大连超越力克杭州绿城,深圳佳兆业轻取梅州客家,上海申鑫则战胜新疆体彩。此役结束,一方(41分)、人和(37分)仍分列前两位。而保定容大(11分)及丽江飞虎(15分)则依旧身陷降级区。

中甲综述:永昌擒北控夺5连胜 一方战平黄海

永昌大胜北控

保定容大2-2北京人和

比赛开局第5分钟,河太均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在门前抽射得手,1-0,容大随之取得梦幻开局。第28分钟,人和反击,马西卡单刀推射建功,1-1平。第31分钟,王刚前场右路送出传中,马西卡在球门前点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人和2-1。第85分钟,容大由王寒冰在门前补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2。本轮结束,人和结束连胜势头,目前以37分仍列第二。而容大则以11分继续垫底。

深圳佳兆业3-1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至第42分钟,深足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徐亮主罚传中,王大龙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深足打破僵局。第54分钟,罗西前场右路得球传中,黎斐在后点迎球射门得分,深足2-0。第78分钟,梅州客家由魏立平头球破网,1-2。赛至第81分钟,深足由新外援罗西破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1。拿到3连胜后,深足以36分继续排在第三。梅州客家则遭遇3连败,目前以16分继续列倒数第三。

杭州绿城0-1大连超越

比赛进行至第48分钟,超越进攻,汉斯诺维奇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迎队友右路传中拔脚扫射得分,超越取得1-0。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超越最终以1-0取胜。本轮结束,大连超越拿到近7轮首胜,目前以22分升至中游。而绿城则以19分继续排在中下游。

新疆体彩1-3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比罗比罗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铲射得分,申鑫取得1-0。第16分钟,克莱顿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迎队友斜传拔脚劲射得手,申鑫将比分扩大为2-0。赛至第41分钟,巴巴卡在门前捡漏捅射得分,1-2,新疆体彩追回一分。第92分钟,申鑫策动反击,克莱顿反击中在禁区弧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单刀挑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1。本场比赛结束,申鑫以27分继续排在第七。而新疆体彩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以23分排第八。

武汉卓尔2-2浙江毅腾

比赛进行至第71分钟,毅腾进攻,皮奥瓦卡里补射得分,毅腾1-0。第74分钟,卡斯特伦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得分,为毅腾再度破门,毅腾2-0。第77分钟,莫雷罗主罚任意球攻门,皮球直挂死角,1-2,卓尔追回一分。第83分钟,莫雷罗迎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2。本轮结束,卓尔以32分排在第六。而毅腾则结束连败,目前以20分排在中游。

青岛黄海1-1大连一方

比赛进行至第20分钟,一方获得角球,穆谢奎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一方随之取得了1-0。第54分钟,黄海策动进攻,巴力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1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13轮不败且少赛一轮的大连一方以41分继续排在榜首。而青岛黄海则以33分排在第五。

呼和浩特中优1-1丽江飞虎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第81分钟,中优外援桑戈尔破门得分,从而力助球队取得了1-0。不过第86分钟,孙斐远射建功,帮助丽江飞虎将比分追为1-1平。最终两队以1-1结束该场较量。此役战罢,中优以18分继续徘徊在降级区边缘。而丽江飞虎则是以15分仍列倒数第二。

石家庄永昌5-1北京北控

此役第50分钟,马修斯突入禁区推射得分,永昌取得1-0。第60分钟,北控由王建文破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1平。第62分钟,穆伦加补射得分,永昌2-1。第73分钟,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命中,3-1。第78分钟,穆伦加头球攻门得分,永昌4-1。第81分钟,马修斯迎阿德里亚诺传球推射得分,为永昌再入一球。最终永昌以5-1取得胜利,从而拿到了联赛5连胜。此役结束,永昌以34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而北京北控则遭遇3连败,目前以20分仍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