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决胜局火箭逆转小特 将与罗伯逊争香港赛冠军

决胜局火箭逆转小特 将与罗伯逊争香港赛冠军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斯诺克2017香港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火箭奥沙利文在决胜局被超分的情况下凭借高质量斯诺克逆转特鲁姆普,成功晋级决赛。他将与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争夺冠军。

尼尔罗伯逊6-4傅家俊

在下午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汇总,由罗伯逊对阵本土作战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第一局傅家俊打出单杆70分拿下,罗伯逊随即以单杆60分回敬一杆将比分扳至1-1平。接下来两局,傅家俊分别打出单杆103分破百和单杆59分拿下,3-1领先罗伯逊进入中场休息。中场过后,罗伯逊多次上手以76:26拿下第五局扳回一局。第六局和第七局,罗伯逊逐渐找到手感,分别打出单杆59分和单杆100分破百,4-3将比分反超。第九局罗伯逊同样多次上手终64:48拿下,5-3进入赛点。傅家俊随后打出单杆70挽救一个赛点,但是罗伯逊紧接着打出单杆82分制胜,将比分定格在6-4,罗伯逊率先进入决赛。

罗尼奥沙利文6-5贾德特鲁姆普

晚上7点,第二场半决赛开打,由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第一局,奥沙利文利用特鲁姆普的失误获得清台机会,多次上手终64:40拔得头筹。随后火老师分别打出单杆128分和单杆85分将比分改写为3-0,第四局,也是中场前的最后一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36分扳回一局。第五局和第六局,特鲁姆普多次上手连下两局将比分扳至3-3平。第七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76分4-3将比分反超,火箭紧接着打出单杆87分再次将比赛扳平。第九局,特鲁姆普多次上手拿下,率先进入赛点。火箭再次打出单杆126分破百将比分扳至5-5平。决胜局,特鲁姆普率先超分,一杆大意的进攻让火老师又从座位上回来了,火老师利用最后一个红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迫使小特解不到球并留下自由球。火箭上手清台64-59完成逆转,最终以6-5战胜特鲁姆普进入决胜局。(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