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提升信心面对亚冠

腾讯体育7月22日上海(文/李旭 曾潇)中超天王山之战,上港2比2与恒大握手言和。尽管是一场平局,但在两度落后情况下最终追平,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坦言这场比赛给了全队更多的信心来面对之后的亚冠淘汰赛。

博阿斯: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提升信心面对亚冠

博阿斯

比赛恰逢上海最热的时候。昨天下午1点59分,上海徐家汇站的气温蹿至40.9℃,一举超过此前上海气象史上40 .8℃的最高纪录,是上海徐家汇站自有气象记录(1873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根据天气预报,上海的高温会持续几天时间。

第53分钟阿兰打破僵局,第58分钟武磊扳平。第69分钟于汉超建功帮助再度领先,第85分钟武磊梅开二度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比2。广州恒大本赛季对上港1胜1平保持不败,仍然领先1分。

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评价比赛:“比赛起伏很大,不过2-2的比分对双方而言都很公平。我们在比赛的上半场表现不错,有很多机会,有可能1比0领先对手,恒大只是在最后时刻才有保利尼奥的打门。我们在下半场落后试图扳平比分,扳平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再进球,不管如何,联赛的结果还很开放,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在亚冠淘汰赛中,上港和恒大也是狭路相逢。“联赛和亚冠的规则不同,艾哈迈多夫还会上场,我们在亚冠中还会迎回奥斯卡。奥斯卡非常重要,他在联赛上有最多的助攻,而且亚冠是180分钟。”博阿斯说,“这场比赛给我们更多的信心,能取得更好的结果,而非满足平局。联赛局面没有变化,还要继续向前。”

对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武磊,博阿斯坦言非常开心能够拥有这样的队员,“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员,我很开心有这样的表现,尤其是对阵恒大取得两个进球。他很有潜力,他对比赛的动力始终很强,一直在努力为球队贡献更多,我很开心他今天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