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叫板莫拉塔!切尔西夺冠奇兵再发威 2场斩4球

叫板莫拉塔!切尔西夺冠奇兵再发威 2场斩4球

切尔西锋霸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北京“鸟巢”进行的伦敦德比中,切尔西3-0击败阿森纳,前锋巴舒亚伊梅开二度。算上之前与富勒姆的热身赛,比利时妖锋两场比赛已经攻入4球,状态热得发烫。这位上赛季曾用绝杀帮助蓝军提前夺冠的23岁前锋,正在用进球叫板高价加盟的莫拉塔

切尔西球迷一定还记得今年5月13日那激动人心的一幕:比赛第82分钟,替补登场仅7分钟的巴舒亚伊抢点包抄,左脚铲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蓝军1-0力克西布朗维奇,提前2轮夺得英超冠军!那粒进球,仅仅是巴舒亚伊上赛季录得的第2个联赛进球,更是自去年8月以来的第1球,他仿佛就是为蓝军保驾夺冠而来的。

今年夏天,迭戈-科斯塔与孔蒂闹翻,莫拉塔虽然加盟但还未报到,于是巴舒亚伊暂时成为了切尔西的主力前锋。一周前,蓝军在科巴姆基地进行了一场封闭友谊赛,比利时妖锋首发登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8-2大胜西伦敦德比对手富勒姆,此番随队来到北京,迎战另一个伦敦德比的劲敌阿森纳,他继续先发。

开场后,巴舒亚伊就展现出十足的射门欲望,第20分钟他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奥斯皮纳没收,但也迫使身后拼命回追的蒙雷亚尔出现拉伤。第35分钟,比利时人机敏的包抄破门,被被判队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对此他也只能高举双臂,表示无奈了。

不过以巴舒亚伊火热的状态,该来的总会来。第42分钟,坎特抢断后直塞,他在大禁区线外左脚抽射,皮球划着致命的弧线绕开飞身扑救的奥斯皮纳,蹿入网窝!第49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左路突破后回传禁区前,又是巴舒亚伊及时跟上,左脚劲射再次洞穿阿森纳的城门!凭借比利时人梅开二度,切尔西最终3-0大胜阿森纳。

2场比赛攻入4球,连续2战梅开二度,巴舒亚伊在向只比他大1岁的莫拉塔叫板:谁说我就是天生的替补奇兵命?既然科斯塔要走,这主力位置我也是可以一争的!至于刚刚加盟切尔西的莫拉塔,目前已经抵达新加坡,他将在那里与新东家会师,备战与拜仁和国米的热身赛。而有了这两位年轻的前锋,孔蒂可以放心的踢走DC大帝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