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助攻!郜林不破门仍关键 专注喂饼变幕后英雄

腾讯体育7月22日 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这也令恒大依然以1分的优势领跑,中超的争冠形势愈演愈烈。相比于梅开二度的武球王,郜林场上同样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他2次输送助攻展现喂饼的绝技。不知看台上的C罗,是否会受到触动,想将郜林带到伯纳乌来给自己做饼呢?

2助攻!郜林不破门仍关键 专注喂饼变幕后英雄

郜林2助攻

长期以来,郜林把握机会的能力,都被人所诟病。更有甚者,将郜林称之为“郜飞机”,形容他打门的不靠谱。本赛季的中超,郜林在把握机会的方面仍然显得难尽人意,联赛只打入4粒入球,亚冠则迄今仍然颗粒无收。但另一方面,郜林长期同高水平外援一起踢球,这也令他各方面的水准得到极大的提升,尤其在为队友做球方面堪称一绝!恒大的攻击力如此火爆,成绩如此突出,也同郜林出色的分球能力分不开的。

本轮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郜林依然展现相当出彩的表现,成为恒大阵中的关键先生。阿兰首开纪录的入球,正是得益于郜林出色的分球。当时郜林在中场拿球时,敏锐的发现空当处的阿兰,为他输送横传球。接下来,阿兰长驱直入带球杀奔大禁区前,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远射洞穿上港球门。

当上港将场上比分扳平后,却又是郜林的关键助攻,帮助恒大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当时郜林的左路突破,非但吸引到防守球员的注意,同时还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他也趁此机会为于汉超输送妙传,助后者扫射建功。于汉超的关键入球,至少有着郜林一半的功劳。

这场比赛里,郜林充分展现出了他的支点和策应能力。尽管没有取得入球,但2次助攻却依然关键,帮助恒大2度取得领先,这也体现出他在场上的大心脏!不过恒大最终痛失好局,被对手以2-2逼平,错失了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这想必也让郜林颇感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里,效力于皇马的葡萄牙巨星C罗,便亲赴现场观看比赛。葡萄牙巨星的把握机会能力堪称天下第一,但他能够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同样缺少不了做饼者的鼎力相助。在C罗的眼皮子底下,郜林2次做饼帮助队友得分,是否会让C罗产生冲动,欲将他带回伯纳乌,为自己做饼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