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亚洲杯-利物浦2-1莱斯特逆转夺冠 库鸟破门

英超亚洲杯-利物浦2-1莱斯特逆转夺冠 库鸟破门

利物浦夺冠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点30分,2017英超亚洲杯决赛,利物浦在香港大球场2-1逆转莱斯特夺冠,斯利马尼先拔头筹,萨拉赫库蒂尼奥分别建功。

在半决赛上,利物浦2-0击败水晶宫,而莱斯特则通过点球战淘汰西布朗。此役利物浦继续排出强阵,萨拉赫、菲尔米诺和奥里吉三箭齐发,维纳尔杜姆、拉拉纳和库蒂尼奥构建3中场,马蒂普和洛夫伦镇守防线。莱斯特方面,斯利马尼和瓦尔迪联袂锋线。

第3分钟,萨拉赫左路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远射被小舒梅切尔得到。第12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传球,插上的富克斯传中,斯利马尼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1!莱斯特取得领先。第20分钟,萨拉赫右路内切传球,库蒂尼奥挑传,高速插入禁区的埃及梅西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31分钟,富克斯传球,阿尔布莱顿禁区前远射稍稍批判出。第36分钟,维纳尔杜姆外围远射,球打在马蒂普身上偏出底线。第44分钟,菲尔米诺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右脚爆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1-2!一支穿云箭!这是标志性的库鸟进球。上半场比赛利物浦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瓦尔迪单刀面对卡里乌斯的攻门滑门而出。第50分钟,格鲁伊奇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凌空卧射,皮球稍稍高出,随后瓦尔迪错过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第56分钟,阿诺德和库鸟被换下,伍德本和戈麦斯上场。第65分钟,萨拉赫和维纳尔杜姆被换下休息,索兰克和肯特替补上阵。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以2-1逆转击败莱斯特夺冠。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56')、23-马蒂普、6-洛夫伦(38-弗拉纳甘85')、7-米尔纳

中场:5-维纳尔杜姆(40-肯特65')、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58-伍德本56')

前锋:11-萨拉赫(29-索兰克65')、9-菲尔米诺、27-奥里吉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8-阿马泰、5-摩根、15-马奎尔、28-富克斯

中场:11-阿尔布莱顿、22-马特-詹姆斯、4-德林克沃特、26-马赫雷斯

前锋:9-瓦尔迪(23-乌略亚66')、19-斯利马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