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曝骑士商讨三方交易 同时送走欧文乐福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Jordan Schultz消息,骑士尼克斯太阳正在商讨三方交易,骑士考虑同时送走欧文乐福,得到安东尼布莱德索

雅虎记者爆骑士商讨三方交易 同时送走欧文乐福

曝骑士酝酿三方交易

雅虎体育记者Jordan Schultz通过自己的推特发布消息,称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尼克斯和太阳正在商讨三方大交易,大体的交易方案是骑士得到卡梅罗-安东尼和埃里克-布莱德索,尼克斯得到凯里-欧文和泰森-钱德勒,太阳得到凯文-乐福和弗朗克-尼利基纳。此外,交易方案还包括多个选秀权。

雅虎记者爆骑士商讨三方交易 同时送走欧文乐福

之前据ESPN报道,在欧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之后,尼克斯立即与骑士取得了联系,尼克斯除了波尔津吉斯,其他球员都可以和骑士探讨交易,他们愿意送出安东尼和首轮选秀权。太阳也表达了交易愿望,他们愿意送出以埃里克-布莱德索为主的筹码。目前据消息人士称,尼克斯和骑士的交易加入了第三方球队,而这个球队就是太阳。

之前据ESPN撰稿人克里斯-海耶斯报道,欧文表示愿意去热火、尼克斯和森林狼打球,尼克斯会是他的理想下家之一。目前此交易还有不确定性,目前暂时没有其他NBA记者报道这一消息,也没有明确安东尼是否同意放弃交易否决权。(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雅虎记者爆骑士商讨三方交易 同时送走欧文乐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