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场均丢3球防守太糟糕 任航下场改变比赛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19:华夏幸福客场3-4负于恒丰智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佩莱格里尼谈到今天本队的情况是防守很糟糕,防守整体很不好,球队上半程才丢13个球,可是现在下半程开始才三场比赛就丢了9个。

佩工:场均丢3球防守太糟糕 任航下场改变比赛

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谈到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输在防守很糟糕,特别是任航下场后 ,贵州队打进了几个进球。但是下半场我们没有放弃,打进了两个进球,但是我们最近整个球队都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所以最后也没有将比分扳平。我们球队在上半程才丢13个进球,但是下半程开始才三场比赛,我们就丢了9个球,所以我们的防守存在很多问题”

佩莱格里尼在被问到上半场球队防守被动的原因的时候,谈到:“上半场最后20分钟被动的情况,不是有什么原因,主要是我们犯了错误,被对手抓住了几个机会而已”(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