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全队取胜欲望爆棚 高天意应被国足注意

卡佩罗:全队取胜欲望爆棚 高天意应被国足注意

卡佩罗激动

腾讯体育7月22日上海(文/李旭)4球击败辽宁,江苏苏宁用一场久违的大胜走出了降级区。主教练卡佩罗认为球队把握住了机会造就了这场胜利,他还认为小将高天意的表现应该引起国家队教练组的注意。

第19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助攻马丁内斯打破僵局。第61分钟,汪嵩单刀建功扩大领先优势。第76分钟杨笑天进球,补时阶段穆坎乔锁定胜局,最终苏宁4比0战胜辽足,取得最近9轮的首胜,同时力压辽足逃离降级区,辽足遭遇7连败后掉入降级区。

主教练点评本场比赛:“本场比赛非常精彩,球队发挥很好,我们在门前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在积分榜上也看的出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吴曦特谢拉没上场球队依然表现出色,是什么原因?主教练回答:“足协杯这两位伤员没上我们取得了平局,他们状态在恢复,相信他们很快能恢复的,今天虽然缺少了两名重要的球员,但场上其他球员的表现足以弥补他们的缺阵,球队整体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

在卡佩罗接手球队后,U23小将高天意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多。对此,卡帅对于小将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是非常年轻的球员,他非常棒,他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国家队也会注意到他,给他点时间成长,对于目前他展现出来的状态我非常高兴。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