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了!温格和工作人员争吵 吉鲁没进名单却上场

怒了!温格和工作人员争吵 吉鲁没进名单却上场

吉鲁没在大名单却上场了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阿森纳切尔西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在场边发生了令人吃惊的一幕:枪手主帅温格竟然在与一名赛事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发怒?原来,是与替补换人有关。

事情要从之前的所谓“食物中毒”说起。上一场阿森纳与拜仁的热身赛,吉鲁和默特萨克没有出场,而新援科拉希纳茨在场上出现了呕吐症状。赛后,温格表示:“队里出现了病毒蔓延,队医认为是食物中毒,默特萨克和吉鲁都病了。”不过随后阿森纳官方进行了辟谣:“部分原因出现身体不适,并不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是因为在高温天气下进行训练。那几名球员可以参加周六在北京与切尔西的比赛。”

当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参赛名单公布后,默特萨克果然首发登场,科拉希纳茨也在替补名单中,但吉鲁仍然没进大名单,出任中锋的是拉卡泽特,人们不免产生疑问:“大吉鲁是不是身体还没完全康复?”

怒了!温格和工作人员争吵 吉鲁没进名单却上场

大名单出线乌龙:两个厄齐尔和奥斯皮纳

不过比赛进行半小时后,现场球迷就发现吉鲁和维尔贝克等球员已经开始在场边进行热身,见此情景,兵工厂的拥趸们兴致来了,齐声唱起了“吉鲁之歌”,盼望他能登场亮相,足见法国中锋在中国枪迷心目中的地位。然而按道理来说,吉鲁并未进入大名单,尽管在热身,但还是没有资格替补出场的。

半场结束,阿森纳带着0-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等到温格重新走出球员通道后,就发生了本文开始的那一幕:他与赛事的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争吵。据悉,原来温格想让吉鲁替补出战,但工作人员拿着纸质名单,示意里面没有12号吉鲁的名字,他不该获得出场机会。教授对此非常不满,不停的质问工作人员。最终,工作人员在通过对讲机进行沟通后做出妥协,吉鲁被允许参赛。

那么这是不是温格“耍大牌”呢?从媒体记者拿到的纸质大名单可以一看端倪。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了明显的错误:阿森纳的名单中的确没有吉鲁的名字,但有两个13号奥斯皮纳,也有两个11号厄齐尔!也许里面的其中一位,本应该是12号吉鲁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