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附体!小摩托神进球 力帆大杀器打蒙泰达

梅西附体!小摩托神进球 力帆大杀器打蒙泰达

小摩托梅西附体式进球

腾讯体育7月22日 主场干净利落的2比1战胜天津泰达,重庆力帆在中超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张外龙手下的这支球队,似乎越来越有昔日李章洙时代的风采,从过去的“神经刀”,正式蜕变成了中超赛场上的一支劲旅。说来也怪,“驱动”这支球队前进的最强动力,竟然是来自于一个此前默默无闻的“小卒”——巴西外援费尔南多。

主场拿下泰达,费尔南多是当之无愧的首功之臣。从比赛一开始,“小摩托”就如同加满了油一样,一次又一次冲击着泰达的后防线。而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费尔南多更是上演了一次“单骑闯关”的好戏,先是接队友的分球后,利用蛮不讲理的速度优势,在泰达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强行突入禁区,随后又灵巧的晃开了所有上前方式的球员,一记刁钻的射门洞穿了杜佳把守的大门。这个进球的精彩程度,足以入选中超本轮五佳球之列,也将费尔南多的速度、盘带和出色的门前技术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中超这两年时间里,像这样“一条龙”式的神奇破门,费尔南多经常能够上演,而且每一次都令人感到血脉偾张、欲罢不能。不过,现在的费尔南多,似乎越来越不满足于仅仅扮演一辆“摩托车”的角色,他正在逐渐朝着力帆全队“引擎”的方向迈进。

在王栋离队后,费尔南多就开始有意识地扮演球队组织者。以今晚为例,费尔南多是力帆前场球员中拿球和出球次数最多的,并且除了个人进球以外,还三次为队友制造了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如果不是卡尔德克浪费良机,费尔南多今晚的数据,将不仅仅是一个进球那么简单。既能拿球单打独斗,又能将球队的进攻串联成一个整体,有这样的外援,的确是力帆这种中小球队的一大幸事。

两年前,当籍籍无名的费尔南多从葡萄牙联赛加盟力帆时,没有引起丝毫的关注,因为在当年登巴巴等大牌外援的光芒下,费尔南多实在太过渺小。而在中超,昔日的“小卒”却完成了最为华丽的转身,先是帮助力帆保级成功,随后又凭借暴打广州恒大的出彩发挥,一跃成为中超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黑色闪电”。

今年,费尔南多随着力帆一起,仿佛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从过去只知道突破的莽汉,到如今的全能前锋,这个属于当年身价还不足100万欧元的巴西外援的传奇大戏,仍在继续上演着。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