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回看赢球比赛会激动 很高兴打进联赛千球

吉尔:回看赢球比赛会激动 很高兴打进联赛千球

吉尔本场比赛先拔头筹

腾讯体育7月22日 山东鲁能主场3-2险胜长春亚泰,本场比赛为鲁能打进第1000个联赛进球的是后卫外援吉尔,而这也是鲁能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吉尔:回看赢球比赛会激动 很高兴打进联赛千球

赛后,谈到那个进球,外援吉尔表示,自己很高兴,确实也感觉非常激动,“我很高兴,有时候我也会去回看这些精彩的比赛,每次都感到很激动,看后心情非常好,之前我不知道这是第1000个,但是我现在知道了,很欣慰为球迷打进的这个球。”

不过,本场比赛对方也打进了两个进球,对于自己和戴琳的后防线搭档,吉尔表示,“还是赢球最重要,取胜是最重要的,我和戴琳的搭档一定会越来越有默契。”

下周末,鲁能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场比赛自然是一场恶战,对于这场比赛,吉尔赛后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准备,这是我们的职业,我相信那场比赛一定是精彩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