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赛季两破上港球门 他是恒大最锋利的武器

腾讯体育7月22日 中超第18轮迎来天王山之战,最终恒大做客2-2战平上海上港,此役恒大前锋阿兰为球队首开纪录,阿兰本赛季中超两回合对阵上港都取得进球,同时也是阿兰本赛季中超首个客场进球。

阿兰赛季两破上港球门 他是恒大最锋利的武器

阿兰庆祝

本场比赛斯科拉里并没有派上三名外援同时首发,阿兰坐在了替补席,第24分钟,阿兰才被替换上场,阿兰上场之后不仅在进攻端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而且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第26分钟,胡尔克禁区外远射被曾诚扑出,随后武磊禁区内得球后补射,但是武磊的射门被阿兰奋力回追挡出底线。

第40分钟,阿兰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内切晃开上港的球员,起右脚兜射球门远角,球被颜骏凌双拳击出,这是恒大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之一,本场比赛阿兰共有5次射门两次命中目标,射门次数全队最高,看得出,他是恒大本场比赛最锋利的一把尖刀。

下半场比赛恒大逐渐加强了攻势,阿兰在前场获得多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48分钟,阿兰在禁区前沿与队友做了一个撞墙配合,阿兰跟上迎球怒射打高。两分钟过后,阿兰的努力有了回报,阿兰在中场中路得球后,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处,起右脚低射球门左侧,皮球贴着草皮滚入了球门,颜骏凌望尘莫及。

阿兰赛季两破上港球门 他是恒大最锋利的武器

阿兰破门回放

阿兰的进球帮助恒大取得领先,这是阿兰本赛季中超的第6个进球,算上周中的足协杯,阿兰连续2场比赛都有进球,同时也是阿兰本赛季中超的首个客场进球,这个客场进球显得弥足珍贵,不仅帮助恒大客场拿到一分,同时也止住了恒大客场连败的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阿兰本赛季中超两回合对阵上港都取得进球,本赛季中超恒大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阿兰就曾打进一球帮助恒大击败对手,此役阿兰再次取得进球帮助恒大客场取得关键的一分,两场榜首大战阿兰都取得进球,如果恒大本赛季如愿以偿拿到中超冠军,这两场比赛将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阿兰就是最大的功臣之一。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