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的前奏!孙杨赛前最后一练遇朴泰桓无交流

大战的前奏!孙杨赛前最后一练遇朴泰桓无交流

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2日布达佩斯讯(文/应虹霞)第17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赛程进入倒计时24小时。当地时间7月22日,中国游泳队队长、奥运冠军孙杨顺利完成在多瑙体育馆比赛池的最后一练。一切就绪,只待23日男子400米自由泳鸣枪开战。

日本、南非,土其耳、韩国,随着各国游泳队纷纷抵达布达佩斯,今天的多瑙体育馆比赛池人头攒动,状如下饺子。奥运冠军孙杨上午9时30分准时在第四道现身,粉紫泳裤清新醒目。

孙杨的出现引起不少外国教练的侧目。不过,中国奥运冠军的表现相当专注。聆听完教练组的安排后,孙杨下水,以自由泳和仰泳两种泳姿交替来回,缓缓游着。时而,趁着与前面运动员空开一段距离,孙杨放手加速。

当地时间10时许,孙杨从第四泳道转场第九泳道,练习每日一课的出发动作。站上出发台前,孙杨像每一次比赛那样,用力按了按台座,似乎在说,老伙计,给力哟。

以一个标准的入水动作,孙杨全力冲刺,一口气冲出25米;复又游回去,听取教练意见,起水,再次站上出发台。确认出发动作后,孙杨又钻回第四泳道。直到10时30分,馆内广播播报比赛池开放结束,孙杨起水。

在孙杨训练期间,第四泳道也悄然出现了韩国名将朴泰桓的身影。两人在同道游了10分钟,朴泰桓就起水离开了比赛池,全程并无交流。当地时间23日,本届世锦赛游泳赛程首金——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战就将在多瑙体育馆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