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超级德比杯-切尔西3-0阿森纳 巴舒亚伊2球

伦敦超级德比杯-切尔西3-0阿森纳 巴舒亚伊2球

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9点40分,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切尔西在北京鸟巢体育场3-0大胜阿森纳,巴舒亚伊2射1传,威廉破门,佩德罗伤退。

阿森纳派出拉卡泽特的单箭头,厄齐尔和伊沃比在身后,扎卡和拉姆塞坐镇中场。切尔西方面,巴舒亚伊突前,法布雷加斯坎特坐镇中场,摩西和马科斯-阿隆索继续两翼齐飞。

第3分钟,摩西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奥斯皮纳封住了角度。第7分钟,奈尔斯后场传球失误,威廉抢断后高速杀入禁区低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第20分钟,巴舒亚伊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的太正,奥斯皮纳将球得到。第23分钟,厄齐尔妙塞空档,拉姆塞插上的铲射打偏。第26分钟,佩德罗禁区内抢点时被出击的奥斯皮纳撞翻,随后切尔西用博加将佩德罗换下。

第35分钟,威廉中路突入禁区右脚抽射被奥斯皮纳挡出,摩西外围爆射被奥斯皮纳挡出底线。随后马科斯-阿隆索左路突破低传禁区,巴舒亚伊门前包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值得商榷。第40分钟,巴舒亚伊直传,威廉带球闯入禁区晃开蒙雷亚尔右脚攻门,皮球打中立柱内侧破网,1-0!切尔西取得领先。第42分钟,坎特前场抢断分球,巴舒亚伊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得手,2-0!切尔西2分钟打进2球!第44分钟,布拉莫尔左路突破传中,卡希尔抢在拉卡泽特包抄前解围。上半场比赛切尔西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阿森纳换上了吉鲁、科奎林、维尔贝克、科斯切尔尼、埃尔内尼多名主力,切尔西则用新引进的替补门将卡巴莱罗替下库尔图瓦。第49分钟,切尔西长传发动反击,马科斯-阿隆索左路扣过上抢的张伯伦回传禁区前,跟进的巴舒亚伊顺势搓射弧线球破门,3-0!第58分钟,吉鲁禁区内倒地回做,科奎林弧顶处的抽射只是稍稍高出。

第66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70分钟,切尔西换上贝克、肯尼迪、雷米替补出场,阿森纳则换上尼尔森。第86分钟,马伦禁区内小角度攻门,卡巴莱罗封住了角度。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3-0大胜阿森纳。

双方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奥斯皮纳

后卫:18-蒙雷亚尔、4-默特萨克、30-奈尔斯

中场:15-张伯伦、29-扎卡、8-拉姆塞、40-布拉莫尔

前腰:11-厄齐尔、17-伊沃比

前锋:9-拉卡泽特

切尔西(343):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4-卡希尔、28-阿兹皮利奎塔、30-路易斯

中场:15-摩西、4-法布雷加斯、7-坎特、3-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22-威廉、23-巴舒亚伊、11-佩德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