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4-3获胜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中超第18轮,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客场3-4负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比赛回放

第8分钟,拉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贵州智诚 0:1 华夏幸福。第17分钟,华夏幸福队罗森文换下了受伤的任航。第20分钟,蒋亮为贵州智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贵州智诚开出间接任意球,法图斯于球门线跟前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贵州智诚 1:1 华夏幸福。第24分钟,接到韩鹏飞传球后,卡斯特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接到唐鑫边路传中球后,常飞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36分钟,接到范云龙边路传中球后,耶拉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40分钟,苏亚雷斯为贵州智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2分钟,耶拉维奇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闵俊麟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贵州智诚 2:1 华夏幸福。第47分钟,耶拉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贵州智诚 3:1 华夏幸福。

第46分钟,华夏幸福队李行换下了车世伟。第49分钟,华夏幸福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阿洛伊西奥传球后,姆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常飞亚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贵州智诚 4:1 华夏幸福。第54分钟,蒋亮将球破坏出底线,华夏幸福赢得角球。华夏幸福开出角球,拉维奇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张呈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贵州智诚 4:2 华夏幸福。

第60分钟,接到姆比亚传球后,阿洛伊西奥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华夏幸福开出直接任意球,拉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76分钟,拉维奇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贵州智诚 4:3 华夏幸福。一分钟后,华夏幸福队朱海威换下了姜文骏。第80分钟,贵州智诚队王帆换下了常飞亚。

第82分钟,贵州智诚蒋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华夏幸福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拉维奇传球后,姆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贵州智诚队梁学铭换下了卡斯特罗。第93分钟,接到朱海威传球后,拉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姆比亚传球后,赵宇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94分钟,裁判向贵州智诚耶拉维奇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本场射门10次,射正6次,控球率51.5%,角球1次,任意球12次,传球341次,抢断16次,犯规26次,黄牌2张。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本场射门13次,射正5次,控球率48.5%,角球6次,任意球23次,传球312次,抢断7次,越位2次,犯规12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4-4-2)

门将:1号苏渤洋

后卫:2号唐鑫,3号法图斯,21号蒋亮,23号韩鹏飞

中场:19号常飞亚(7号王帆,80'),26号苏亚雷斯,18号闵俊麟,6号范云龙

前锋:40号卡斯特罗(22号梁学铭,89'),11号耶拉维奇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4-2-3-1)

门将:19号杨程

后卫:26号姜文骏(17号朱海威,77'),4号金洋洋,2号赵明剑,23号任航(6号罗森文,17')

中场:3号赵宇豪,22号拉维奇,25号姆比亚,28号张呈栋,35号车世伟(30号李行,45')

前锋:21号阿洛伊西奥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