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4-3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第8分钟,拉维奇禁区内爆射破门首开纪录。第22分钟,法图斯破门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闵俊麟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耶拉维奇补射破门。第51分钟,常飞亚捅射破门扩大比分。第54分钟,张呈栋为华夏幸福队追回一球。第76分钟,拉维奇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曼萨诺中超百场获胜:本场比赛是曼萨诺在中超执教的第100场比赛,从国安到申花再到贵州,曼萨诺共取得了52胜27平20负的战绩,胜率高达52.5%。在中超执教第100场比赛中,贵州队用胜利送给曼萨诺一份最好的礼物。

耶拉维奇2传1射首功:比赛中,耶拉维奇先后助攻闵俊麟和常飞亚破门,自己补射破门打进一球,2传1射成为贵州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华夏幸福队遭三连败:近两轮,华夏幸福队状态欠佳,主场分别2-3负于建业、1-2负于力帆。客场输给贵州队后,华夏幸福队遭遇三连败。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法图斯破门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长传到禁区弧顶处,拉维奇插上突入禁区起脚爆射破门,1-0,华夏幸福队客场取得领先。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拉维奇破门

第16分钟,任航中场飞身解围落地滑倒,由于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罗森文换下。

第22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范云龙主罚吊向小禁区,法图斯迎球垫射,杨程倒地扑救时,皮球打在法图斯身上弹进球门,1-1,贵州队将比分扳平。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法图斯扳平比分

第24分钟,卡斯特罗前场右路断球后带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常飞亚禁区前右路带球横向内切起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2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右侧弧线球传中,闵俊麟迎球冲顶破门,2-1,贵州队将比分反超。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闵俊麟头球破门

补时阶段,闵俊麟低平斜传禁区,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得球后低射被杨程扑出,耶拉维奇插上补射破门,贵州队3-1领先。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耶拉维奇扩大比分

上半场,贵州队3-1领先华夏幸福队。

第49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拉维奇主罚斜传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姆比亚得球后起脚打门竟然高出横梁。

第51分钟,耶拉维奇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常飞亚近门柱迎球凌空垫射被杨程扑出,赵宇豪解围失误,常飞亚随即捅射,皮球缓缓滚进球门,贵州队4-1领先。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常飞亚再次破门

第54分钟,拉维奇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苏渤洋出击失误没有扑到,张呈栋后点用大腿将球垫进球门,2-4,华夏幸福队扳回一球。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河北追回一球

第60分钟,拉维奇带球突入到禁区右侧打门被苏渤洋扑出,姆比亚禁区外迎球远射再次被苏渤洋扑出,阿洛伊西奥禁区左侧倒钩打门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拉维奇主罚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74分钟,拉维奇左路带球到禁区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苏渤洋扑出底线。

第7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拉维奇主罚破门。不过主裁判示意姆比亚提前进入禁区,点球需要重罚。拉维奇第二次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尽管苏渤洋扑到还是没能阻挡皮球入网,3-4,华夏幸福队再追一球。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贵州被判点球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拉维奇点球破门

最终,贵州队4-3战胜华夏幸福队。

数据分析

贵州4-3战胜河北 耶拉维奇2传1射拉维奇双响

控球率方面,贵州队比华夏幸福队多3个百分点。射门次数,华夏幸福队13-10比贵州队多3次。射正次数,贵州队6次进4球,华夏幸福队5次进3球。角球比6-1、任意球比23-12,华夏幸福队都占优并取得了进球,最终输球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曼萨诺:确实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刚开局对手在第八分钟就取得进球。但是球队的反应很积极,接下来我们比赛的激情被调动了,上半场我们3-1领先对手。下半场对手进行了反扑,我们确实也出现了严重的个人失误,让对手又有了信心。比赛过程起伏,但是我们的阵型还是前压,没有回撤,整体来说比赛结果还是不错的。这场胜利是给予球迷和球员最好的回报。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糟糕,特别是上半场任航伤退后球队后防线犯了几个低级失误,且让对手抓住了这些失误。下半场球队没有放弃,我们打进了两个进球也丢掉了一些机会但仍输掉了比赛,现在球队不在最佳状态,上半程我们发挥出色是因为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15场只丢了13个球,下半程三场比赛我们就已丢了9个球。

首发阵容

贵州恒丰智诚队: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23-韩鹏飞、3-法图斯、21-蒋亮

中场:6-范云龙、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19-常飞亚(第80分钟 7-王帆)

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第88分钟 22-梁学铭(U23))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4-金洋洋、23-任航(第17分钟 6-罗森文)、26-姜文骏(第77分钟 17-朱海威)

后腰:3-赵宇豪、25-姆比亚

前卫:28-张呈栋、22-拉维奇、35-车世伟(U23)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