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金不易!花游队员:梦想就是站在最高领奖台

首金不易!花游队员:梦想就是站在最高领奖台

腾讯体育7月22日布达佩斯讯(文/应虹霞)“创造历史的感觉,非常美妙!”当地时间22日,在花样游泳自由自选组合决赛中,因为没有俄罗斯队参赛,中国队以一曲《怒海争锋》,无悬念收获首枚国际泳联世锦赛金牌。赛后,中国花游队姑娘们如此直呼,兴奋与激动溢于言表。

在赛后发布会上,有外媒记者提问,《怒海争锋》的音乐是俄罗斯队在里约奥运会使用的音乐,选用这个音乐,是否预示着中国花游要挑战俄罗斯。

“我们希望用中国人的方式把这个音乐体现得更好,”中国花游姑娘的回答不卑不亢,“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都有自己的梦想,就是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姑娘们披露了备战的辛苦与不易。

“这次赛程很长,大家很辛苦,但对我们来说都是成长,也得到了很多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心智。”姑娘们说,可喜的是,来到布达佩斯之后状态特别好,一场比一场发挥得更加稳定。

姑娘们也表示,团队精神是支撑取得首金的重要因素。

“多亏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坚持。我们一共就10个人,一个都不能倒下,稍微有身体不舒服的都互相加油。”队员们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大家都爱着彼此,中国花游队是一个有爱的集体。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俄罗斯队并未出战,但中国队击败的对手中,就有乌克兰队这样的花游强国。

“过去九天对我们像马拉松,这是我们第14次参赛。我们的新项目,很有个性也很优雅,今天也达到了我们表演的巅峰。很欣慰能拿到银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