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混双3米板巴西组合尴尬0分 女子选手晃进水里

混双3米板巴西组合尴尬0分 女子选手晃进水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进行,跳水男女混双3米板决赛首轮,巴西组合的女子选手塔卡基起跳前,晃着晃着直接掉进水里,导致这一跳得到了0分,两人看起来有些尴尬,而他们的教练用手捶头,有些懊恼。

男女混双3米板一共有14对组合参赛,每对组合要跳5轮动作,前两轮是规定动作,从第三轮开始是自选动作,选手可以自由发挥。相比单人,双人项目更加考验选手的配合,也就是同步性。

混双3米板巴西组合尴尬0分 女子选手晃进水里


巴西选手重大失误

首轮比赛,巴西组合塔卡基/马托斯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0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动作。

比赛开始后,塔卡基和马托斯看起来非常淡定,准备得非常充分。准备起跳时,两人开始在跳板晃动,试图找到最佳节奏跳跃,然而此时发生了意外,女子选手塔卡基晃着晃着,没有控制好重心,直接掉进了赛场水池里,只有马托斯一人完成了动作,裁判果断给出0分。

走出水池后,塔卡基连忙向队友表示歉意,他们的教练非常懊恼,用手捶头。

这是跳水比赛非常低级的失误,也是非常罕见的动作,奥运冠军何冲表示:“为什么高水平运动员不会有这么多的晃动,就是因为怕出现意外。”(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