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暂1-0亚泰 王大雷救主吉尔破门

半场战报-鲁能暂1-0亚泰 王大雷救主吉尔破门

吉尔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吉尔为鲁能破门,鲁能以1-0领先对手。

第3分钟,蒋哲前场偏右侧得球直塞禁区,胡斯蒂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戴琳、吉尔及时退防合力将球解围掉。

第8分钟,李海龙前场右路得球斜塞禁区,西塞斜插从右侧突入禁区随即起脚抽射,吴亚轲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第1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吉尔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12分钟,因为在场边言行过于激动,亚泰主帅陈金刚被主裁判罚上看台。

第16分钟,吴亚轲禁区内拿球过于拖沓,塔尔德利高速上抢,吴亚轲大脚解围,皮球击中塔尔德利弹出了底线。

第19分钟,塔尔德利在禁区外围接到队友分球,其晃过防守起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1分钟,亚泰队员在前场右路传中,周大地在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伊哈洛迎球回敲禁区中路,胡斯蒂及时跟进迎球拔脚抽射,王大雷在门前将球化解。

第26分钟,鲁能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并送出传中,西塞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30分钟,塔尔德利在禁区弧得球随即晃过防守人起脚远射,皮球击中西塞弹出底线。

第43分钟,鲁能策动快速反击,张弛沿右路高速前插且接到了队友分球,张弛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起右脚抽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鲁能获得角球,吉尔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鲁能取得1-0。

半场战报-鲁能暂1-0亚泰 王大雷救主吉尔破门

双方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

中场:39-姜嘉骏、6-王彤、13-张弛、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8-西塞;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27-张力、17-范晓冬、37-周大地(U23)、10-胡斯蒂、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