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霞赞在香港比赛像回家 寿星高意心情复杂

丁霞赞在香港比赛像回家 寿星高意心情复杂

高意发球

腾讯体育7月22日香港讯(文/岑之卉 车莉)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展开第二天的比赛,中国女排对阵俄罗斯,赛前热身时,全场观众为今天生日的高意齐唱生日歌,气氛非常活跃,粉丝们都希望寿星可以收获赢球大礼。

此役朱婷在第四局末段登场,但最终中国女排仍然以1-3不敌俄罗斯队。在赛后的采访中,二传手丁霞表示本场的失利主要是因为在关键分上中国姑娘们没有把握好,而今天生日的小将高意心情则有些复杂。

丁霞今天在第三、第四局替补登场,对于今天中国队的表现,她评价道:“今天除了在关键分时刻没有把握住以外,其他时间我们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作为老队员的丁霞已经多次到香港参加比赛,“香港球迷非常热情,在这里就像回家一样”,丁霞这样说道。

今天是小将高意的19岁生日,赛前热身时,全场球迷为她唱起了生日歌。遗憾的是,今天中国女排未能战胜老对手俄罗斯队,赛后接受采访时,高意说道:“对手拦网手型很硬,我自己现在的手型太软,要像她们学习。”当问到此刻心情如何时,高意可爱的笑容中略带无奈,坦言现在心情挺复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