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鸟巢现温格孔蒂面具 中国球迷向两名帅致敬

枪手保温!阿森纳发温格面具 教授笑戴博士帽

阿森纳发温格面具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今晚,阿森纳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与切尔西展开伦敦德比。在“鸟巢”的看台上,出现了两队主帅温格和孔蒂的面具,枪手和蓝军的拥趸们在比赛中戴上面具,为两位名帅呐喊助威。

上赛季,阿森纳只获得英超第5,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温格受到媒体和部分球迷的强烈质疑和猛烈抨击。尽管如此,俱乐部依然决定与他续约两年,教授也超越弗格森,成为在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今年5月底,温格率领阿森纳击败切尔西,夺得队史第13个足总杯冠军,也是他个人的第7座该项赛事奖杯。不到两个月之后,他又与兵工厂一道来到中国,再次迎战孔蒂领衔的蓝军,而意大利人也刚刚与切尔西完成续约,新赛季将继续带领球队力争卫冕。

这场红蓝大战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而在“鸟巢”的看台上,也出现了温格和孔蒂的面具,以供来到现场观战的拥趸们佩戴,在比赛中尽情表达对两位主帅的支持。

阿森纳一方,枪迷们戴着以温格为主角的面具,面具上的教授头戴博士帽,面带笑容,温文尔雅之外还显得很是可爱。而在比赛第21分钟,他们集体高呼温格的名字,共同纪念教授职教阿森纳21周年。切尔西一方,车迷们则戴上了以孔蒂为主角的面具,铁帅同样笑容满面,展现出柔情一面。而在比赛第31分钟,他们也高呼起意大利人的名字,提前为他庆祝48周岁的生日(生日为7月31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