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请求交易詹皇在哪? 夏洛特观战儿子比赛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美国夏洛特官网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7月21日下午,媒体报道了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向骑士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这时的詹姆斯在哪?他已经来到夏洛特,当天晚上现场观战了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出战青年篮球赛。

欧文请求交易同期 詹皇现身夏洛特观战儿子比赛

凯里-欧文已经向骑士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他不想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想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而詹姆斯已经向球队表态,他不会插手欧文这件事情,他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休赛期计划。这时的詹姆斯已经来到了夏洛特,观战儿子的比赛。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单看场面你也许会认为这是一场NCAA的焦点战,比如杜克大学对阵北卡的比赛,但这只是一场美国业余体育联合会六年级的比赛,不过现场观战的却是这个现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

欧文请求交易同期 詹皇现身夏洛特观战儿子比赛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的这场比赛,联盟超级巨星詹姆斯在安保人员的包围中,走进了夏洛特中心球馆,他穿着短裤,一件鲜橙色的T恤衫,一条手臂上戴着黑色的护袖。他不是来比赛的,而是作为支持者,来给他的儿子们呐喊助威的。

詹姆斯是来看他的儿子们的,他的大儿子今年12岁,小儿子10岁,他们正在参加美国篮球协会的全国比赛,正所谓虎父无犬子,詹姆斯的儿子们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篮球天赋,比赛中出战的是他的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詹姆斯曾表示儿子比他在这个年龄时还要强,虽然他才即将年满13岁,却已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视频网站上,有很多关于他的集锦,他还收到了美国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的奖学金,而詹姆斯的家乡球队俄亥俄州立大学预计也会为他提供奖学金。布朗尼-詹姆斯传球同样出色,但他的偶像却是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他也身穿0号球衣。

欧文请求交易同期 詹皇现身夏洛特观战儿子比赛

这项比赛当地时间周二开赛,主办方提前一天获知詹姆斯会出现在这里,他们提升了安保水平,确认了詹姆斯的出入路线,确保他的安全。大会主办方负责人卡佩尔表示:“在这里,詹姆斯是一个父亲,一个孩子的家长,我们希望能保证他和他的家人安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很多孩子们的偶像,大家一定会想接近他。”但观众并不知情,来看比赛的人们开始很是疑惑,为何这样一场比赛的安保会提升到如此高的程度。

詹姆斯大部分时间站着观看比赛,脸上不时出现各种表情,他戴着黑色的帽子,不时为场上选手鼓掌。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小詹姆斯重重的摔了一跤,然后走向替补席进行恢复,这时詹姆斯走过来拍了拍儿子金色的头发,给予了鼓励。

欧文请求交易同期 詹皇现身夏洛特观战儿子比赛

这时大多数球迷才注意到这个高大的男人是骑士超级明星詹姆斯,一位年轻的球迷表示:“他看起来和在电子游戏NBA2K里不大一样。”观众们开始把注意力从比赛移向了詹姆斯,闪光灯照向了他,球队的孩子们纷纷上前与他击掌。

欧文请求交易同期 詹皇现身夏洛特观战儿子比赛

小詹姆斯的球队最终大胜对手,他拿下4分,全部通过罚球获得。比赛结束后,一些观众开始冲到球场上,其中大部分是孩子们,他们希望能近距离和詹姆斯接触,这令安保人员猝不及防,有了一小段时间的混乱,随后詹姆斯和小球员们安全离场。(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请求交易同期 詹皇现身夏洛特观战儿子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