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道歉:肯尼迪为辱华后悔 蓝军尊重中国

切尔西官方道歉:肯尼迪为辱华后悔 蓝军尊重中国

切尔西中文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周五在社交网络上演一段含有辱华内容的视频,在肯尼迪删掉视频并道歉之后,切尔西俱乐部也通过微博向中国人民道歉,并且表示,“这种行为非常不符合我们对于球员非常高标准的期待。”

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周五在社交网络上传一段含有辱华内容的视频,在遭到球迷的批评之后,肯尼迪在社交网络道歉并删除了视频。肯尼迪表示,“如果有些人感到不爽的话,那么我想说句抱歉,因为我用了PORRA这个词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而不是种族主义。”

切尔西俱乐部周六也在微博发表声明表示道歉,“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对于昨晚肯尼迪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的内容表示非常抱歉。这种行为非常不符合我们对于球员非常高标准的期待。肯尼迪对于他发布的内容,以及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感到非常后悔,也表达了歉意。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对中国人民怀着至高无上的敬意。本次旅程,中国与中国人民为我们提供了最为不可思议的热情招待,对此,我们心怀无尽的感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