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中国行:化身教练指导球员 三分大赛输弟弟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7年斯蒂芬-库里中国行今日下午2点15分正式开始,库里兄弟来到了北京工业大学,参加了中国行北京工大站的活动,现场传授了篮球技巧,并和弟弟塞斯-库里进行了技巧挑战赛以及三分大赛,玩得十分开心。

库里中国行:化身教练指导球员 与弟弟三分大赛

库里现场指导小球员

今天下午,2017年Jr.NBA校园篮球全明星周的特别活动——库里30精英集结日如期开始,史蒂芬-库里携手弟弟塞斯-库里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焦点就是两届NBA常规赛MVP、上赛季冠军球队核心、拥有历史级别投篮手感的“萌神”斯蒂芬-库里,活动如期开始,先进行了学生们的三分球和“斗牛”比拼,之后到了活动的高潮部分,库里兄弟在全场欢呼声中携手出场,他门先和全场观众打了招呼,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库里寄语了训练营的小球员们,他说:“训练非常重要,它可能不会好玩,却是取得成功的基础。”接着开始带领学员们进行运球训练,这也是热身的一种形式。

热身完毕后,现场红、蓝两队分别由库里兄弟执教,进行了对抗比赛,先是女球员之间的对抗,之后五下五上,开始了男学员的比拼,最后史蒂芬-库里的球队2分险胜弟弟的球队。接下来是技巧挑战和三分球比拼,技巧大赛库里两分球神准,最后的三分点位却疯狂打铁。在焦点的三分大战中,弟弟塞斯-库里拿下了20分的高分,压过了哥哥的17分,带领他的搭档球员获得了三分大赛胜利。

之前勇士官方也关注了此次库里的中国行,这是库里的第三次亚洲行,他受到了球迷们的疯狂追捧。根据日程安排,库里将在中国的3个城市参加活动,今天在北京、24-25日在成都、25-26日在杭州。

注: 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与魅力。2017 Jr. NBA全国夏令营,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学生接受NBA选拔教练的指导,通过一系列场上和场下的活动学习篮球技巧和积极的生活理念。(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中国行:化身教练指导球员 与弟弟三分大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