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财有道!切尔西宣布衣袖赞助商 新赛季启用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英超乃当今足坛最商业化的足球联赛,现在甚至连球衣袖口都可以打广告。切尔西官网今日就发布了衣袖绣有广告的切尔西新球衣,这套带袖标广告的球衣也将在今晚的鸟巢伦敦德比中首次亮相,

生财有道!切尔西宣布衣袖赞助商 新赛季启用

切尔西球衣袖口添广告

过去,英超球衣上只有胸前能做广告,但在去年,英超联盟已经批准,所有英超球队可以在球衣袖子上增加一个广告位。有专家预计,衣袖上的广告赞助费大约能达到球衣胸口广告赞助费的20%,如果是这样的话,切尔西胸前广告商是一年赞助4000万镑的横滨轮胎,那么衣袖广告收入则是800万镑。

生财有道!切尔西宣布衣袖赞助商 新赛季启用

切尔西新球衣

而如今切尔西球衣衣袖上的广告则刚好是横滨轮胎旗下产品的Alliance轮胎,这款轮胎已经在2017年年初进军欧洲市场。

切尔西商业经理克里斯-汤森德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大与横滨轮胎的合作,帮助他们在全世界观众面前推广他们的Alliance轮胎,在绣上球衣衣袖后,我们将会把这款产品带到英超以及数以百万计的全世界切尔西球迷面前。”

据悉,在今晚北京鸟巢切尔西与阿森纳的大战中,切尔西球员就将穿上这款新球衣亮相。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