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MSN解体成定局!梅西苏神挽留内马尔失败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苏亚雷斯梅西两人都对内马尔进行了挽留,但是巴西球星已经决定离开巴萨,他的下一站是巴黎圣日耳曼

巴萨MSN解体成定局!梅西苏神挽留内马尔失败

内马尔执意离开皇马

在巴萨的训练场上,内马尔依然保持平静,同队友们一起进行训练,就如同他还会继续在巴萨效力一般。但是最近的几天,法国和西班牙的媒体对他的未来进行了连篇累牍的报道,《巴黎人报》的最新消息是,内马尔已经同意加盟巴黎,他将获得1亿欧元的签字费,以及一份为期五年、税后年薪达到3000万欧元的合同。

在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和巴尔韦德的口径是一致的,他们都认为内马尔会留在巴萨,但是目前来看,内马尔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巴黎已经决定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而内马尔自己也想走。

据悉,苏亚雷斯和梅西还是希望内马尔留下来,为了劝说巴西人,他们也做出了最后的努力,但是这是徒劳的,因为内马尔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他已经下定决心加盟巴黎。

《每日体育报》也分析了内马尔离队的诱因,其中包括不希望继续活在梅西的阴影下、对场上位置不满、官司缠身、家人劝说等。

综合来看,内马尔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法国媒体甚至透露,在下周三之前,巴黎就会买断内马尔的合同,届时,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恐被刷新。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