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没戏!皇马转攻曼联妖星弥补莫拉塔空缺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莫拉塔的走人使得皇马锋线的厚度变薄,而战舰的心仪目标姆巴佩却很难在今夏来投。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的消息,为了弥补莫拉塔走人的空缺,战舰有四大目标,而曼联的锋线小妖拉什福德也在列。

姆巴佩没戏!皇马转攻曼联妖星弥补莫拉塔空缺

皇马欲买拉什福德替莫拉塔

莫拉塔在上个赛季状态不俗,在联赛中打入15个进球,他的进球为皇马直接赢得了13个积分,但是这样的发挥却没有得到齐达内的信任,在皇马的主力位置之争中,齐达内最信任的依旧是本泽马

新赛季,齐达内的思路依旧,而这也让莫拉塔十分失望,因此他也做出了转会的决定,并在近日转投切尔西。莫拉塔离开后,皇马的锋线阵容缺少替补,C罗毕竟已经年满32岁,指望他踢满整个赛季的比赛不现实,而贝尔更是玻璃人体质,容易受伤的他也无法做到全勤。

因此皇马急需引进一名前锋补强阵容。摩纳哥的姆巴佩是皇马的引援人选,但是从近日媒体披露的情况看,姆巴佩在今夏不会到皇马踢球,他渴望继续留在摩纳哥队一年继续磨练,很可能会在明夏再加盟皇马。

由于姆巴佩无法在今夏就转投皇马,因此战舰也选择了四大目标作为代替者。这四人分别是多特的奥巴梅杨、莱比锡的维尔纳、阿贾克斯的多尔博格以及曼联的拉什福德。

奥巴梅杨目前与多特的关系很僵,他的离队是大概率事件,而且最近的两个赛季也展现了世界级的水准,他是皇马不错的选择,而目前这位球员也是米兰的目标。维尔纳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上个赛季为莱比锡出战32场,打入21球。阿贾克斯的多尔博格只有20岁,在上个赛季为阿贾克斯在各项赛事出战48场,打入23球,他的身价在1400万欧元左右。

除此之外,曼联的拉什福德也成为了皇马的引援目标。这位小妖可以踢边锋,也可以踢中锋位置,速度快、技术好,而且拥有着巨大的潜力,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出战53场,打入11个进球。目前他与曼联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合同到期后还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条款,周薪为2万英镑。虽然说服曼联放人不太容易,但是毕竟皇马与曼联相比在欧冠中有着巨大的优势,拉什福德自己或许愿意离队发展。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