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易斯认可枪手锋霸实力:拉卡泽特非常难缠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阿森纳签下法国国脚拉卡泽特是一笔非常好的交易,因为拉卡泽特进球、助攻都很擅长,是一位非常难缠的对手。

路易斯认可枪手锋霸实力:拉卡泽特非常难缠

拉卡泽特

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期间,大卫-路易斯曾经和拉卡泽特多次交手,对于这名法国锋霸的实力,他是非常了解的。此前拉卡泽特代表里昂出场了203次,打入了100球,不过在路易斯效力PSG期间,拉卡泽特从未攻破过巴黎球门。

如今切尔西和阿森纳将进行一场友谊赛,路易斯和拉卡泽特也会再度重逢,对此,路易斯说道,“拉卡泽特是一名顶级射手,我在法国的时候同他有过对抗,他非常难对付。阿森纳签下他,这是一笔非常好的签约,拉卡泽特把握前插时机的能力非常强,他进球很多,助攻很多,是一名顶级球星。”

路易斯还指出,“同拉卡泽特交手,对我也是一种激励,除了拉卡泽特,我们在每一场比赛遇到的都是顶级球员,顶级的教练,顶级的球场,顶级的观众、顶级的城市和俱乐部。”

在重返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大卫-路易斯就帮助球队拿到了英超冠军,新赛季,切尔西引进了吕迪格,因此,巴西人也需要拿出实力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